close
人的生命是此脆弱易逝
能在這世上遇到我愛的且愛我的人是如此的不容易
但    若故事裡的主角只剩下我一個人時
日子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再過下去
身邊的一切一切
都有著心愛的人的影子
早已習慣的日子要如何去調適
 
昨天看了P.S 我愛你紅心
一切就是因為有愛的存在
臨終前所做的每件事
還都是為了怕自己心愛的人會走不出陰霾
寄出了許多的信
雖然每想到一次
就傷心一次
但 很多的悲傷
不是不去想就能過去的
是要能真的從心裡放下
傷痛才是真的撫平
 
故事超感人的
因為是在電影院裡
只偷偷掉兩滴淚不甘啜泣
如果我在家裡看
一定哭到眼睛腫吧~嘻...嘻...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