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瑪利和我
最近幾年這種催淚的電影好多
只要講到有關他們是如何的可愛、忠心到老死
都讓我心頭一陣酸酸的破碎的心
前陣子 我家的白貓掉了一顆牙齒在小琪的房間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驚訝
想想也相處了好幾年了
慢慢的 我也要調整我的心態
他已經不是年輕小伙子囉~
 
貓咪小貓
是一種很有個性的動物
相信有養過的人都會為他們著迷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想撒嬌就撒嬌
活的好自我好有個性
但我愛他們也就是愛他們的這種個性
還有被那種被很自我的人喜歡的那種感覺
 
我愛貓咪紅心小貓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