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做了個小手術
發現傷口表面雖癒合了
不過那只是表面
其實裡面的組織還沒痊癒
事情的表面並不是像我們所看到的
眼見不一定為憑
 
最近聽到令我感動的話
是有人對我說 沒有我以後會無聊了
嘻....
雖然當時我只是淡淡的笑笑
其實我很非常感動喔!太陽
 
我內心想的事情很複雜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不跟你們說
其實我也很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但是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等我的一切都確定了
我會跟你們講的
表面的平靜之下我是很愛你們的
 
九年了
一個孩子都能從小學唸到國中了女孩男孩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以人們的退休年資來算也做了三分之一了
九年來我成長了許多
發生了許多的 風風雨雨
 
越磨越平滑了
好像越想平淡的生活
日子就不能像我們想像的如此
這是一種壓力阻力還是助力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太快了
有些人會說我太衝動做下決定
但事情一旦我決定了
不論這是什麼
都要向前大步走
不管未來是好
也或許不會更好
但都是一種挑戰
放心~別擔心我,我可以的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co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